丫丫妈

一个LOSER的归来

我和小C说,我让女主在敌营呆了半年,小C说,你还是个人么。

只看盗墓文的小C,注册了账号,来看我的文章了,我很欣慰;同时面对99+的留言,又觉得很惭愧。

是的,我消失了半年,这半年发生了什么呢,我病了,在床上躺了半个月,然后老老实实的看病、吃药,也壮士断腕般的换了工作。

曾经以为很难的事情,在一场看不到的疾病面前,均得以改变了。

如果你今天看到我,一定会惊呼,啊,这个气球。

我因为药物的作用,肉眼可见的胖了起来,可以说,丑得越来越有新意了。

好在李先生并不嫌弃我,甚至因为再也不用陪我守夜而高兴。

他不知道,在他睡去后,我偷偷睁开眼睛,望着这个城市灰蒙蒙的星空,一次次的问自己,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很遗憾,上帝并没有给人妥善的答案,作恶的人不会有报应,蒙冤的人不会被慰藉。

但是又很幸运,因为他总会给人一个栖身的角落,让人边舔舐伤口,边努力的活下去。

病得最严重的的时候,我加了一个本地病友群,主要是希望在想不开的时候能有人拉我一把。

可是我却在其中看到了更加凄苦的百态,许多病友因为身体状况不被理解,丢失了工作、婚姻、甚至是至亲之人。

我曾经同他们彻夜长谈,可笑的是,当你每日面临真实世界汹涌的恶意时,反而是虚拟世界的人给予你最大的支撑,我靠着这一点点的养分奋力的活了下去,也就有了大家看到的今天。

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有那么多的手托着我,让我不至于跌落深渊。

我同小C说,我想重新开始,开始我的生活、我的爱好、我的梦想,就像是被风折断的枝丫重新舒展,就像是被水淹没的平原重见光明,就像是一段差一点戛然而止的人生,又重新有了声音一样。

我想,我会的,就像是我承诺的那样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